首页>统计数据>月季度数据>六大高端>2021

高端产业功能区规模以上法人单位主要经济指标

字号:      分享:
日期: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2021年1-2季度

区域

单位数
(个)

收入合计

绝对值
(亿元)

增速
(%)

高端产业功能区合计(剔重)

13952

53892.5

22.6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8636

38513.1

31.2

 金融街

517

6697.4

4.9

 北京商务中心区

2143

4056.8

13.6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1114

9370.1

31.4

 首都机场临空经济示范区

927

2026.9

26.0

 奥林匹克中心区

1551

2007.2

15.4

 注: 1.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按注册地原则统计,部分单位在其他功能区内经营,与按经营地原则统计的其他五个功能区中部分单位重复,高端产业功能区合计对这部分数据进行了扣减。

    2.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统计局关于同意首都机场临空经济示范区统计范围调整的批复”,原临空经济区的名称规范为首都机场临空经济示范区,统计范围相应进行了调整。


高端产业功能区主要经济指标统计范围、采集渠道及主要指标解释


   一、统计范围

  

  规模以上法人单位。


  二、采集渠道

  

  以政府综合统计现有资源为主体,通过定期整合工业、第三产业以及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规模以上调查单位的统计信息,获取统计资料。


  三、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收入合计:指单位取得的各类收入,包括企业的营业收入和行政、事业单位、民间非营利组织的收入合计。企业营业收入指企业经营主要业务和其他业务所确认的收入总额,包括主营业务收入和其他业务收入。行政、事业单位收入合计指从各种渠道获得的收入,包括财政拨款、行政单位预算外资金、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和其他收入。民间非营利组织收入合计指从各种渠道获得的收入,包括捐赠收入、会费收入、提供服务收入、商品销售收入、政府补助收入、投资收益和其他收入。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