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区工作

密云区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1 14:00      来源:北京统计局


近日,密云区按照全市普查宣传工作整体部署,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主题,举办了密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精心组织活动,吹响普查战斗号角。为了让活动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真正做到宣传入耳、入脑、入心,密云区人普办精心设计活动环节。在普查员宣誓环节,80名基层普查人员庄严宣誓,承诺严守统计法律法规、严格履行普查职责、恪守数据保密规定、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在各界代表谈普查环节,成员单位代表表示将全力配合完成普查各项工作,居民代表倡议广大普查对象自觉履行配合普查义务、如实填报普查数据;在现场互动环节,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发放了《统计法律法规》、《七人普小百科》等宣传折页,并介绍了普查的重要意义、普查时间等知识。


紧盯活动效果,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密云区人普办因地制宜运用各种载体以及户外宣传资源,一是在“宜居密云”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普查知识、工作安排、宣传动画等内容,构建七人普宣传前沿阵地。二是在全区繁华地带的户外大屏幕播放宣传片,投放公交车广告,在城区主干道悬挂路旗,并组织各镇街悬挂宣传口号条幅。三是积极利用电视媒体的传播作用,在《密云新闻》栏目报道密云区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提升社会各界对普查的关注度。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