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区工作

门头沟区积极推动普查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18:00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为扎实推进人口普查工作,提高摸底阶段工作质量,门头沟区成立指导组,精心组织,突出问题导向,积极推动人口普查摸底阶段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实地跟踪,确保摸底质量。各指导组跟随普查人员现场入户,全程核验工作流程规范,主要考察信息录入是否做到全面准确,不漏不错。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微信端采集程序使用是否熟练规范。摸底工作是否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对不符合方案规范要求的问题及时纠正,做到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确保按时、高效和高质量完成普查摸底工作。


现场办公,及时解决问题。督导过程中,针对基层反映的问题,督导组“现场办公”,认真分析研究,拿出解决办法。依照“实时报送工作进度,在线解决相关问题”的原则,及时掌握工作进度,解决实际工作困难。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