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区工作

丰台区借助党员“双报到”推进普查登记

发布时间:2020-11-23 16:00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为有力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丰台区人普办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建引领、助力人口普查”主题活动,号召支部党员利用双休日和工作日下班时间,到所在社区志愿协助开展普查入户登记,助力社区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红心——优化党建服务,发挥模范作用。区人普办党支部创新党建服务模式,以“党建引领+业务服务”为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把高质量完成普查作为检验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抓手,切实把普查工作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途径,实现党建与普查业务同向发力、相得益彰。


专心——施展业务特长,现场帮带指导。支部党员分别来自综合、业务、区划、宣传、质量控制等各小组,并且是本组的业务骨干,部分党员还参加过多次人口普查,其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够为一线普查人员提供充分的业务指导。


用心——了解掌握实情,协助推进工作。组织党员到一线陪同普查人员入户登记,与普查对象面对面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普查登记现场情况,随时掌握基层普查工作进展,并及时指导普查人员开展登记工作。


热心——影响带动亲邻,共同配合普查。区人普办党支部倡议党员争当普查登记的先行者和宣传员,主动配合社区完成普查登记,并积极向身边亲友和邻居宣讲普查相关规定,动员更多的普查对象支持配合普查工作。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