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区工作

昌平区开展“十年一课”七人普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6:00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为营造良好普查氛围,昌平区人普办开展以“人口普查进校园,学生争当宣传员”为主题的普查进校园活动,走进昌平区城北中心六街小学,给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人口普查宣传课。


一是户外展板通概览,全面了解普查历史。昌平区人普办从学生的兴趣视角出发,准备多样化的创意手持道具,制作了展示人口普查变迁的活动展板,包括“中国古代人口普查那些事儿”“带你了解七人普”等主题,学生们兴趣十足,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人口普查知识。


二是召开普查主题班会,动画观影印象深。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人口普查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人口普查我知道》系列短片,随后开展普查知识答题活动,并发放普查宣传折页,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普查工作的了解。


三是学生响应热情高,人人争当宣传员。本次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与普查相关的内容,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领域,并积极动员家人和朋友支持和配合普查工作。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