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区工作

丰台区积极做好普查咨询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6:00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丰台区人普办采取三项举措,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及时办理各类信息咨询服务事项,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建章立制,规范社会咨询服务。为规范丰台区普查咨询服务工作,区人普办制定了信息咨询服务工作方案,指定专人负责接听和答复社会咨询,并收集对普查工作的建议。


二是加强管理,主动拓宽服务平台。为加强对社会咨询服务工作的管理,区人普办召开信息咨询服务工作布置会,明确了信息咨询的受理处置流程。同时,积极拓宽服务渠道,设置了10个对外咨询电话人工坐席,专门接听来自社会公众咨询并及时答复。


三是上下联动,有效处理咨询事项。区、乡(镇、街道)、社区居(村)委会多级普查网络联动发力,畅通社会咨询沟通办理渠道。指导基层普查机构核实情况并及时反馈,提高普查社会咨询服务的工作效率。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