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区工作

大兴区积极开展普查登记宣传

发布时间:2020-11-30 15:00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大兴区人普办线上线下齐发力,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为正式登记保驾护航。


一是持续推进普查线上宣传。区人普办推出了七人普线上知识竞赛,同时设置了团体赛,便于社会公众以多种方式参与;制作体验式的人口普查MG宣传动画,依托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传播,普查对象只需点击动画即可了解相应的普查小知识,有效提升了体验感、增强了互动性。


二是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展馆普查宣传。区人普办开展人口普查进校园宣传活动,在中小学课堂播放《人口普查我知道》短片,宣传范围覆盖全区近百所中小学;开展人口普查进社区活动,依托社区活动中心组织小型的社区普查专题活动,提高普查知晓率;同时协调区图书馆、文化馆等公共展馆,在馆内摆放普查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


三是各类宣传同步推进,提升宣传效果。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机场大厅LED电子大屏滚动播放七人普宣传短片,并在进站口设置立式普查广告牌;在《大兴报》开辟七人普专栏,及时刊发全区普查登记的工作动态。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