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风采

勇于承担的“硬核”军嫂——记朝阳区望京街道南湖西里社区工作者李培兰

发布时间:2020-09-25 14:00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李培兰,2016年7月入职朝阳区望京街道南湖西里社区居委会,她的丈夫是一名军人,作为一位军嫂,李培兰的身上也有着军人般的意志,她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各项工作。由于在工作中勇于承担,她被选聘为普查指导员,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她牢记责任、立足普查,全身心地投入到普查工作中。


在普查区划绘图工作中,李培兰把工作难度较大的片区都安排到自己手里,她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终于赶在规定的时间前完成了这项工作。李培兰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同事们看到她每天努力工作,把最困难的部分都揽在自己身上,无形中就更有动力,看到她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困难,没有一句抱怨,同事们更觉得敬佩。她却谦虚地表示,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得来的,不只是她一个人的功劳。


李培兰性格耿直,做事干练,如果工作中哪位同事出错了,她都直言不讳地指出来,她认为工作需要有规矩,在工作上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和同事,没有任何例外。但私下里,她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同事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会找她咨询,李培兰也会耐心地疏导他们。一旦同事们有心事,她都会第一时间发现并及时安慰、开解他们。


工作中的严厉是本职,私下里的温柔细腻是本质,这就是李培兰,一位勇于承担的“硬核”军嫂,一位默默奉献的普查工作者。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