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风采

扎根统计数十载,几度普查几度情——记门头沟区人普办综合组组长李恩瑞

发布时间:2020-10-29 21:00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几度春来秋去,门头沟区人普办办公室有一位工作者带领大家走过了三农普、四经普,今年又迎来七人普,他像山间松柏般挺拔,深深扎根于普查工作中,又像一盏明灯般带领后辈前行,他就是门头沟区人普办综合组组长李恩瑞。


宣传后勤一肩挑,坚实后盾定军心。综合组组内的工作既繁琐又复杂,大大小小的事情一应俱全,而李恩瑞作为综合组的组长则是区人普办的“大总管”,也是整个区人普办最有力的后盾,“他们业务组好比战场上冲锋的战士,而我们综合组就相当于后勤部队,只有大后方给予他们足够的支持,业务组才能大展拳脚,咱们区人口普查工作才能有序推进。”人口普查林林总总的大事小事,不管有多复杂琐碎,李恩瑞都会把它们整理得妥妥帖帖。


温文尔雅解疑惑,爱护后辈领路人。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区人普办接到了社会上的很多疑问,李恩瑞都会耐心地解答,讲解人口普查为何利国利民,打消询问者的顾虑。李恩瑞的谦和与敬业同样感染着身边的人,他兢兢业业,默默地坚守在统计岗位,朴实而低调,乐于将自己的经验传授于后辈。经过这许多次的大型普查,李恩瑞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新人,用自身的奉献与热情诉说着统计人的光辉。有位年轻的小同事说:“李哥就是我的榜样,我希望以后能成长为李哥这样温柔又优秀的人。”


李恩瑞作为综合组组长默默地奉献着,为门头沟区人口普查顺利进行保驾护航。他甘于奉献,在工作中充满智慧,用温和化解问题,在他的激励与感召下,门头沟区年轻的普查工作者也以饱满的热情,力争为人口普查工作增光添彩!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