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风采

纸短情长,十年统计俏红妆;细数过往,乘风破浪再起航——记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冠英园社区普查指导员贾睿

发布时间:2020-11-23 15:00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世界上,对工作最好的态度莫过于工作不止,奋斗不息!这一点在冠英园社区的普查指导员——贾睿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十年前就参与了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她,在本次普查期间继续走遍了冠英园社区的大街小巷。


为了更加规范地完成普查工作,贾睿认真学习普查相关法规政策。她负责社区10名普查员的日常管理,同时她还在社区普查业务、宣传动员等方面协助社区领导做了大量的工作。虽然社区的工作千头万绪,但贾睿都以积极的心态来应对。


普查登记是普查工作的关键环节,为了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贾睿对普查员的要求很高。在业务培训过程中,她每天对普查员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在入户登记过程中,贾睿每天督促普查员做好登记工作,并检查普查员的入户行为是否规范。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她常常与居民沟通,及时解决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协调安排居民参加登记的时间,确保社区普查登记工作有序进行。 


人口普查是一面放大镜,最能检验出一个人的责任心和严谨细致的作风,眼前的贾睿,比十年前多了份从容与淡定,她正在带领社区的普查员,全力以赴地完成好各项普查工作任务。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