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新闻

市区共同研究推进七人普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12:00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为顺利推进七人普试点工作,近日,市人普办以视频会的形式与试点各区就试点方案等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普查试点作为人口普查前期工作的重要环节,主要目的在于总结试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正式普查登记提供经验。会上,市人普办介绍了各项试点的目的、工作重点、时间安排、流程以及关注的主要问题,集中解答了各区的问题,试点地区对防疫期间登记方式的创新、“两员”选聘、行政记录应用、经费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强调,各区在扎实开展试点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阶段,市人普办将加强与各区人普办的沟通协调,强化对各项试点工作环节的组织指导。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