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新闻

市人普办组织开展“七人普进校园”首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08:00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近日,北京市人普办与西城区人普办联合启动“七人普进校园”活动。活动首站设在北京四中国际学校,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浓厚热烈。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西城区人普办宣传组实习生马心怡同志,作为该校往届毕业生,向全校师生讲述了自己的普查工作经历、对普查工作的认识和个人感悟。她表示,有幸从身边的普查员身上学到了积极乐观的精神和严谨认真的态度,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敬业尽责、无私奉献的品质,号召大家共同积极参与,并广泛宣传人口普查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人口普查是一件关乎国情,关切民生的重要工作,作为一名学生,应该了解国家大事,更应该积极参与人口普查工作,就像倡议书中提到那样,希望通过自己掌握的知识,尽己所能,为普查贡献力量。


北京市人普办在开展进校园首场活动后,还将陆续组织系列进校园活动,以小手牵大手的形式,号召全民共同参与人口普查。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