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统计局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1-05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北京市统计局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共400余人在机关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同时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入场,收看开幕会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与直播同步起立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革命前辈默哀。

 

 


  北京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前积极做好现场收听收看开幕会的准备工作,确保了当天的学习效果。机关党委在会前加强宣传,10月17日下午组织各党支部共计150余人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在机关内网发布了《关于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的通知》,在机关党建工作群中推送市直机关工委的最新要求和各类学习宣传材料。各党支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主动组织相关学习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前期参观和当日收看开幕会盛况,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颇感自豪,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深受鼓舞,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并决心以优异的统计工作成绩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