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统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5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2017年11月1日,北京市统计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蒋力歌主持,机关党员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会议。


  蒋力歌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讲明了对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引作用,要求统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和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展开、形成热潮。

 


  蒋力歌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组织学习教育。要求领导班子做表率,强化组织引导,统筹协调工学矛盾。二是丰富学习宣传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利用好党课教育主渠道,丰富学习形式,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全面深化统计改革,以统计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深改组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精神,构建与城市战略定位相适应的统计监测体系,全力做好大型普查和调查工作。四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统计工作保驾护航。要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领导。

 


  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万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的主要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系列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