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统计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为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 11月15日,北京统计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国家发改委宏观院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杨宜勇同志进行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北京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万标同志主持,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领导,两单位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局、调查队全体干部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杨宜勇教授从八个方面畅谈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经济社会方面发生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讲解了如何认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以及发展目标,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特别就深入推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杨教授还就明年的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展望了未来经济发展前景。

 

 

  吴万标要求,统计系统的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自觉在深学理论把握政策导向上下功夫,在创新观念提高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奋发有为的拼劲和锲而不舍的韧劲,更好地推动北京统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