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讨论研究进一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2017年11月18日,北京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讨论研究进一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推动局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党组书记、局长蒋力歌同志指出,当前全市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市委书记蔡奇对抓好学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市局机关党委、支部积极采取各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蒋力歌指出,关于下步工作一是严密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报告、学党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要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对照新时代新要求,找问题找差距找短板;三是结合统计工作特点,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发动党员干部为统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对前期局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进行了安排,结合首都工作实际,结合统计改革发展实际,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北京市统计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