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章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4-22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章,提升党章意识,4月12日,北京市统计局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章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万标主持报告会。

 

 

  李忠杰在报告中,从党章修改发展的历史过程、党章总纲的修改、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方面的修改以及党章条文部分的修改4个方面,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历史条件、基本过程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权威的解读和精准辅导。报告思路清晰、资料翔实、事例丰富、论述精辟,对于帮助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吴万标指出,学习贯彻党章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必修课。机关各党支部要这次辅导报告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一是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自觉在日常统计工作中贯彻落实;二是要全面学习党章、了解党章,要熟知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党章对党组织和党员的具体要求,在日常统计工作中自觉贯彻落实党章,遵守党规党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