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统计局举办机关处级干部暨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市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支部委员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2017年4月,北京市统计局在市委党校二分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万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是落实“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指示要求实际举措,更是我们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现实需要,目的就是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在处级干部和党务干部这个层面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深、理解透,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志,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局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真正沉下心来,专心学习;二是紧密结合统计,学有所得;三是严格纪律要求,做好服务。

 

 

 

 

  这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每期3天,共举办2期,对市局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和专兼职党务干部进行了集中培训全覆盖。集中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形式灵活,效果明显,深化了参训人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坚定推进统计改革的自觉性,增强了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为深化北京统计创新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