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局完成北京统计官网集约化建设工作

字号:      分享:
日期:2020-01-31 14:44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互联互通融合发展,提升政府网站管理和服务水平,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官方网站于2019年8月启动集约化建设工作,经过精心策划、统筹实施,官网已于2019年12月23日在市级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正式切换上线。


  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各部门全方位展示政府形象、深化政务服务的重要载体。集约化,“集”是依托北京市政务云进行统一建设部署,实现政府信息、政务服务、建设运维“一网通”的目标;“约”是避免网站建设重复性工作,将各类网站资源整合起来为社会公众服务,最终达到便企利民的目的。


  未来,官网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优化网站结构和页面设计,打造亲民、便捷、美观的访问界面,努力建设利企便民、精准服务、整体协同、透明高效的一体化网上政府。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