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北京总队到市人力社保局交流就业统计相关工作

字号:      分享:
日期:2020-01-06 15:48    来源: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为做好2020年就业形势分析研判工作,提高统计服务政府决策的水平,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工作交流,2019年12月27日,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副总队长董雅秀一行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流就业统计等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董雅秀介绍了调查队体制、职责以及此次调研的背景,表达了对接双方需求、加强业务沟通、建立信息共享会商机制的想法。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贺锐对北京总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总队对人社部门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密切业务合作,共同服务北京市高质量发展和市委市政府决策。


北京总队劳动力调查处负责人介绍了劳动力调查工作组织实施、调查制度主要内容、城镇调查失业率等指标运行态势以及今年以来各季度开展的专题调研等情况。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处室分别介绍了处室职能范围、重点工作和就业服务开展情况。双方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职业技能培训、公共就业服务机制、高质量就业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就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


北京总队劳动力调查处、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座谈。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