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局、总队召开统计执法监督联席会议

字号:      分享:
日期:2020-01-06 17:39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近日,市局、总队召开统计执法监督联席会议,会商北京统计执法监督工作。市局一级巡视员宋建国、总队纪检组长夏庆德出席会议。



  宋建国强调,市局、总队认真落实《统计执法监督检查办法》要求,就统计执法监督工作进行会商,达到了沟通情况、互鉴互学、发现问题、推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市局法规处、执法队和总队执法监督处要借鉴法律顾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合作、深入研究,共同做好2020年北京市统计执法监督工作。


  夏庆德对2019年市局、总队统计执法监督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总队执法监督处在2020年要加强同市局法规处、执法队的工作对接,在重点工作任务上形成合力,为首都统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市局法规处、执法队,总队执法监督处分别汇报了2019年本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设想,并就市局、总队在双随机执法、统计执法证考试、统计普法活动安排、“八五”普法规划编制等问题进行会商。市局、总队法律顾问嘉观律师事务所主任韩雪列席会议,并从法务风险规避、执法业务培训等角度提出建议。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