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局、总队联合召开2019年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字号:      分享:
日期:2020-01-21 14:32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xx01_副本.jpg


  1月20日下午,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召开2019年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市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庞江倩,总队副总队长、新闻发言人卞晶对相关领域运行情况进行了发布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庞江倩首先向媒体通报了2019年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应对复杂环境与转型发展的双重考验,总体经济保持平稳运行,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


  发布会上,庞江倩、卞晶还就北京经济的发展特点、北京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和文化中心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情况、居民消费价格未来走势、全市就业特点及未来经济走势判断等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香港经济导报、香港商报等30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北京统计官方微博、微信、抖音公众号在第一时间进行发布推送。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