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各区投资纳统视频培训会

字号:      分享:
日期:2020-03-02 09:14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稳投资精神和部署,按照市领导投资调度会议工作要求,近日,市局召开各区投资纳统视频培训会。总队长张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铁军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市投资调度会精神和市领导的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坚持依法统计、成立投资工作专班,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主动作为、向前一步做好统计服务。同时要求各区同志一要加强对制度的学习和研究,深入掌握投资领域统计的规则、范围和原则;二要加强工作中的沟通协调;三要加强对填报单位的指导和服务。


  投资处处长王顺昌分析了当前的投资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投资处还针对各区统计局、调查队及相关部门在投资纳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集中培训和回应,并对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说明。


  16个区统计局队、经开区发展局和市局投资处共7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