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北京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字号:      分享:
日期:2021-07-02 17:21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7月1日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盛大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北京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庆祝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我们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总书记指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带领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总书记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践行初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作为新时代的统计人,更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