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2021年北京市统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字号:      分享:
日期:2021-09-30 14:28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9月28日,市统计局组织完成了2021年北京市统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


今年共有6名申报人通过资格审核进入现场答辩评审。评审工作由北京市统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委员由市人力社保局从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均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统计理论功底深厚、专业水平较高。


评审委员通过线上初审及现场答辩,对申报人的工作业绩、业务能力、学识水平,进行了综合考量,并根据评分标准逐项量化评分。评审会上,评审委员对每位申报人的论文水平、答辩情况、综合业务素质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评议,通过投票表决确定答辩通过人员。评审结果将按规定报送市人力社保局审核。


今年是市统计局首次在全市评审基地一商集团干部学校开展评审工作。按照市人力社保局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市统计局进一步优化评审程序,依托评审管理系统和一商集团干部学校的硬件环境,从评审申报、资格审核、缴费到评委命题、答辩打分、现场投票,全部实现线上办理,有效提高评审效率,保障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