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北京市统计局举办2022年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字号:      分享:
日期:2022-11-29 15:42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为了更好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提高青年的荣誉感、归属感,近日,北京市统计局举办2022年超龄团员离团仪式。北京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万标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团委书记主持会议。


吴万标对团员青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青年代表未来、代表希望,共青团员时期是人生中最美好、最重要的阶段。市局团员青年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用青春活力和青春力量为统计现代化改革不断添砖加瓦。他对超龄离团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退团不退本色。要树立远大理想,有目标、有闯劲、有担当,继续为年轻团员们做好表率。二是退团不退朝气。青年人在一块要有“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将青春的热情和踏实的作风相结合。三是退团不退奋斗。目前北京统计正在面临爬坡过坎、滚石过山的关键时期,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继续奋斗、勇毅前行,要勇挑重担、展现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做统计事业的生力军、新时代的追梦人。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离团仪式拉开序幕。机关团委两位副书记宣布超龄团员名单,以“以青年之‘干’,回应青年之‘盼’”为主题分享党的二十大学习体会。超龄团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团组织的感谢。在机关团委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团员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激励即将退团的团员在迈向更高目标的时候,永远牢记自己曾经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仪式的最后,机关团委为超龄团员们送上了精美的纪念品,让青年们感受到了来自团组织的温暖,增强了青年们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他们的团员生活增加了一段美好的记忆。


市局人教处、机关团委有关负责同志,超龄团员代表、各团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