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北京市人口普查年鉴-2020》编印完成

字号:      分享:
日期:2022-12-01 15:42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人普年鉴_450x300.jpg


北京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在全体普查人员的艰苦努力和广大普查对象的参与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了丰富详实的资料。为满足社会各界需要,由北京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统计局编辑完成《北京市人口普查年鉴-2020》并出版发行。


年鉴编印是七人普成果转化的重要工作之一,展现了七人普丰硕的数据成果,为满足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普查数据的需求提供了支持。


《北京市人口普查年鉴-2020》分为上、中、下三册,反映了普查标准时点(2020年11月1日零时)的人口状况。年鉴共包括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全部人口数据,主要反映人口的总量、性别年龄、受教育情况和住房等基本状况;第二部分是普查长表数据,主要反映人口的经济活动、婚姻生育和住房等结构情况;第三部分是乡镇街道数据,主要反映分乡镇街道的人口情况;第四部分是附录,主要是普查的有关规定和技术文件等。


《北京市人口普查年鉴-2020》配发电子光盘,有网页和EXCEL两种格式,便于读者进行数据加工。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