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表彰北京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字号:      分享:
日期:2020-10-19 16:26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京经普办发〔2020〕2号


北京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区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普查办公室:


北京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加强统筹、狠抓落实,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创新普查,圆满完成了普查各项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普查,全面呈现了全市二、三产业发展状况,客观展现了首都经济发展成就,对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普查实施过程中,全市各有关单位和广大普查人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干劲,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市经普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决定授予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东四街道办事处等20个单位“北京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孙鑫等112名同志“北京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我国的普查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有关部门、有关单位,以及广大普查工作者,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首都工作和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为加快构建具有首都特色的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 北京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名单

          2. 北京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个人名单


北京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3日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