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招考录用

北京市统计局2019年补录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字号:      分享:
日期:2019-06-10 14:10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北京市统计局2019年补录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将于2019年6月1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2019年6月11日上午9:00-9:30;在北京市统计局106会议室(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36号天缘公寓A座)。

 

  二、所需材料

 

  1.在网上打印的公务员考试报名表、成绩通知书。

 

  2.身份证和户口本(卡)的原件及复印件,集体户口的还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首页复印件。

 

  3.本科及以上各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4.职位申请表(见附件1),需粘贴一寸免冠近照。

 

  5.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及已修课程成绩单(校级教务部门盖章)的原件和复印件;

 

  对于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非北京市常住户口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交护照、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公安机关出具的出入境记录查询结果材料。

 

  6.报考要求为“无限制”职位的非应届生,还须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社保缴费个人权益记录;在职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见附件3)。

 

  三、注意事项

 

  1.由于资格复审未通过或者考生自动放弃而产生面试人选空缺的职位,我局将按照该职位通过笔试合格分数线考生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通知考生依次递补。

 

  2.请考生按时参加资格复审,保持通讯畅通,以便随时联系。

 

  联系电话:83547096  83547234

  

  附件:1.北京市统计局公务员招录职位申请表

 

     2.北京市统计局地址、方位图及乘车路线

 

     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北京市统计局

2019年6月10日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