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招考录用

北京市统计局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字号:      分享:
日期:2019-06-04 14:40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北京市统计局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结束(笔试成绩见附件),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按照《北京市统计局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笔试合格线为60分。各职位在笔试成绩通过合格线的考生中,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详见附件),进入面试的考生请于2019年6月5日17:00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电话确认(面试确认电话:83547096,83547234),逾期未进行面试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1.面试时间:面试于2019年6月11、12日进行,上午9:15开始,下午1:30开始(各职位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8:30前签到;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于13:00前签到。面试正式开始后到场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

 

  2.签到地点:北京市统计局108会议室(西城区广安门南街36号天缘公寓A座)。

 

  3.所需材料: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签到,缺少上述材料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组织

 

  面试工作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权重计算。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将在北京市统计局官网公布。

 

  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人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

 

  面试合格分数线:80分。

 

  四、体检和考察

 

  参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和考察标准组织实施。

 

  五、公示和录用

 

  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北京市统计局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审批备案相关手续;对反映的问题影响聘用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联系电话:83547096

  

  附件:北京市统计局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北京市统计局

2019年6月4日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