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招考录用

北京市统计局2021年度“优培计划”招聘面试公告

字号:      分享:
日期:2020-12-24 10:38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根据“优培计划”招聘工作有关要求,现就北京市统计局2021年度“优培计划”招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人员名单


面试于2020年12月28日下午进行。


面试时间及面试人员安排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及报到要求


面试地点为北京市统计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36号天缘公寓A座),可乘坐5路、10路、62路、83路、56路、122路、特12路到白纸坊桥(白纸坊桥南)站或南菜园站下车。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12:20前签到,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为13:00,未按入闱封闭管理时间报到人员即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组织方式、合格分数线及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职位,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综合成绩计算方式为: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


四、注意事项


(一)防疫相关要求


1.参加面试考生须自行下载《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并本人手写签字,面试前上交。


2.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并出示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北京健康宝为“绿码”方可进入。


3.入场时防疫健康码“绿码”但检测体温异常(37.3℃及以上)的,应由工作人员复测体温和排查流行病学史,当手持性体温检测仪测量异常时,以水银温度计最终测量为准,判断为可疑病例的不得参加面试,并应服从安排至发热门诊就医排查;判断为非可疑病例的可参加面试,但应配合安排在备用候考室,最后一个参加面试,面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参加面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2)不能现场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的考生;


(3)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场所旅居史,或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未能配合属地或有关卫生防疫部门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考生;


(4)因隔离、就诊或健康状况异常等原因导致防疫健康码非绿码,虽考前有隔离期满、恢复健康等情形并已经取得且能够现场提供考试前5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但未及时转为绿码的考生;


5.考生应服从面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面试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二)面试核验材料相关要求


考生签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成绩通知书、《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考试前5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以及网上资格复审时所缺、承诺面试前提供的相关材料。


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10-83547064;83547096。


附件1:面试时间及面试人员安排名单


附件2:《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北京市统计局

2020年12月24日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