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字号:      分享:
日期:2020-02-13 11:01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近日,市局召开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重要指示和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精神,审议通过《市统计局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方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力歌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江倩,市局党组成员、市总队总队长张铁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位班子成员必须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四方责任”,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会议要求,市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期间经济运行监测小组要切实发挥好应有作用,在确保市局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安全的同时,也要确保各项统计数据及时有效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可靠参考。


  会议强调,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清醒认识防控疫情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好上级和市局规定的各项制度措施;机关党委要引导机关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防控疫情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机关纪委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坚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压实各方责任。


  局领导夏沁芳、宋建国、孟素洁、赵玉旺,总经济师虞京平,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