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服务
  • 北京市政务服务网

    全市各区各部门办事服务总入口,为企业群众提供便利的网上办事服务。

  • 涉外调查机构资格认定

    依法对申请涉外调查许可证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社会组织法人及其他组织(境外组织在华机构)进行资格认定。

  • 涉外社会调查项目审批

    依法对已取得涉外调查许可证的机构拟开展的涉外社会调查项目进行审批。

  • 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

    对在北京市从事经济和社会活动的所有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分支机构)基本标识、主要属性、基本状态和主要经济指标等信息的维护工作。

  • 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评

    根据国家及北京市职称评价工作部署,发布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评审信息。

  • 统计调查证查询

    填写姓名及编号,为调查员提供统计调查证查询服务。

数据报送
统计调查项目审批结果公示
办事统计
以上数据统计时间范围: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