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北京总队与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工作交流

字号:      分享:
日期:2020-04-08 15:25    来源: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4月2日,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农业农村调查处一行赴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就畜牧业统计调查和生猪产能恢复等相关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畜牧渔业处详细介绍了当前生猪生产稳产保供工作开展情况,为恢复生猪产能提供的政策、资金扶持情况,以及新建猪场的施工进展情况和计划投产时间表。北京总队农业农村处介绍了生猪生产数据的统计口径和统计方法,并根据近期的存出栏情况分析了今后一段时间可能出现的生产形势。双方就共同关注的生猪生产统计调查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如何依托现有统计网络进一步做好生猪统计工作。


与会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在数据质量把控、生产形势分析等方面加强协作,加大日常工作交流和信息共享力度,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共同为首都农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北京总队农业农村调查处、市农业农村局畜牧渔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