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北京总队积极参加“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字号:      分享:
日期:2020-07-13 17:42    来源: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庆祝建党99周年,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举行“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总队机关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及民主党派、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捐献活动有149名同志参加,共计捐款16200元。捐款已交至北京市慈善协会,主要用于“爱心为生命续航”慈善医疗救助、“爱心成就未来”慈善助学、“爱心情暖夕阳”慈善助老、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其它救助项目。


捐献活动充分展现了北京总队机关干部职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奉献精神,体现了北京国调人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践行初心,激励北京国调人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当、做表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统计调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