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局、总队联合召开2020年上半年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字号:      分享:
日期:2020-07-20 16:54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7月20日,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联合召开2020年上半年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市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庞江倩,总队副总队长、新闻发言人卞晶对相关领域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发布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庞江倩首先向媒体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上半年,面对突发疫情与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全市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的同时,主要领域呈现逐步回升态势,优势产业发挥支撑作用,新兴动能彰显活力,就业物价形势总体稳定,为全市经济复苏及高质量发展持续积聚内生动力。


发布会上,两位发言人还就疫情影响下,上半年北京经济的表现,新兴动能逆势上扬相关情况,未来全市CPI走势判断,我市出台的稳就业政策措施,以及三季度经济走势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新华社、中新社、北京日报、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京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北京统计官方微博、微信在第一时间进行发布推送。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