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局、总队联合召开2020年1—3季度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字号:      分享:
日期:2020-10-21 13:00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10月21日上午,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联合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0年13季度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市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庞江倩发布了2020年13季度北京市相关领域经济运行情况并与总队副总队长、新闻发言人卞晶一同回答了记者提问。


庞江倩首先向媒体通报了2020年1—3季度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全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经济回升向好势头进一步巩固,前3季度经济增长由负转正。


发布会上,两位发言人还就疫情影响下,前3季度北京经济的表现,全市CPI的变化特点,全市就业形势,北京新兴领域的发展情况及居民收入和消费变化特点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会后,两位发言人分别接受了北京电视台北京新闻栏目的现场采访。


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北京日报、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京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北京市统计局官网、官方微博、微信在第一时间进行发布推送。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