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局联合市经信局开展工业互联网企业线上调研

字号:      分享:
日期:2021-03-04 11:02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近日,为深入了解工业互联网企业参与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以下简称“两业”)融合的举措、成效以及诉求,为北京市进一步促进“两业”融合发展提供统计服务,北京市统计局与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借助腾讯会议视频软件对6家工业互联网企业开展了线上调研。


会上,国家统计局对过去一年企业对统计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这是一次新型、高效、深入的调研,收获非常大,对工业互联网底层支持、核心平台、网络安全等应用场景有了更加全面、具体的认识,对于今后开展相关工作很有指导意义。


北京市统计局强调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意义,对各企业代表围绕工业互联网运营模式、应用案例以及发展中面临的诉求等方面的发言给予肯定,并表示将结合企业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分析研究工作,希望研究成果能够最终服务于企业发展。


东方国信科技、华信瑞德信息技术、用友网络科技等6家企业代表逐一介绍了企业情况,与会人员对工业互联网的应用前景、人才政策、数据资产化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司企业调查处,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软处、软促中心,北京市行政区划与区域发展研究会,北京市统计局服务业处、工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