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局、总队联合召开2021年上半年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字号:      分享:
日期:2021-07-20 14:48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7月19日,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联合召开2021年上半年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市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朱燕南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北京市相关领域经济运行情况,并与总队副总队长、新闻发言人卞晶一同回答了记者提问。


x01.jpg


朱燕南首先向媒体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持续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实施各项政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总体经济稳步恢复,基本民生保障有力,发展质量不断提升。


发布会上,两位发言人就上半年全市经济、价格运行特点,全年经济及消费价格走势,居民收入以及消费的变化特点,新经济发展情况等回答了记者提问。两位发言人还分别接受了北京广播电视台的现场采访。


 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社、中国日报、法治日报、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日报、北京商报、北京青年报、新京报、劳动午报、北京月讯杂志社、解放日报等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北京发布、首都之窗和北京统计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公众号进行了发布推送。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