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心系援派干部 关怀温暖相伴

字号:      分享:
日期:2021-10-26 15:42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步之年。北京市统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部署,先后向西藏、内蒙古、新疆选派了3名优秀干部挂职,为支援边疆建设贡献统计力量。


北京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对援派干部的锻炼和培养,一方面,把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作为培养干部的重要平台,支持年轻干部积极投身支援合作工作,在艰苦的地方磨练自己。另一方面,注重对援派干部的关心关爱,通过视频连线、看望慰问等多种方式了解援派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传递关心问候,做好坚强后盾,鼓励援派干部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6月,市局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慰问统计系统援藏干部,听取汇报,开展交流,激励援派干部好好珍惜锻炼机会,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发挥优势,把北京统计的工作方法和理念带到西藏,也把藏区好的工作经验学回来,促进双方的工作提升。


9月,北京政府统计系统举办了2021年统计开放日。活动现场,北京统计系统在内蒙古、新疆、西藏的援派干部,通过视频展示、现场讲述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援派干部的工作情况,展示了援派干部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10月,市局领导带队赴内蒙古自治区进行看望慰问,鼓励援派干部全身心投入到支援合作工作中,为促进东西部协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