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北京市统计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号:      分享:
日期:2021-11-17 16:38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11月17日上午,北京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北京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素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总师出席会议。


李素芳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市委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要求,是北京市统计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李素芳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把握全会的重点内容。将习近平总书记就《决议(讨论稿)》所作说明、《决议》、全会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重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二是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宣传。开展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运用好各类学习辅导材料和“学习强国”等在线平台,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加强组织协调和检查指导,及时总结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同志、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