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北京市统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字号:      分享:
日期:2022-10-28 10:58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10月27日,北京市统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全面、系统、深入开展学习,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党中央及市委重要工作部署和对统计部门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符合首都特点的统计现代化改革结合起来,加强对经济形势的研判预判。围绕党的二十大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水平,为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有力统计保障。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