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统计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字号:      分享:
日期:2022-11-14 15:48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根据公开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接收)我局工作人员电话(短信),并及时回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2022年11月19日上午,面试地点为北京市统计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36号天缘公寓A座,可乘坐5路、10路、62路、83路、122路、特12路到白纸坊桥北站或南菜园站下车)。


(三)面试当天须持身份证签到候考。考生请于7:30前完成签到,不要迟到。签到地点:市统计局108会议室。考生入闱封闭时间为上午8:00,入闱封闭后,没有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四)若面试人数与计划遴选人数比例低于3:1,则面试人员需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本次面试的合格分数线划定为70分。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进入考点、签到时,须当天体温正常(<37.3℃)、使用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扫描考点电子登记簿二维码显示“扫码未见异常”,并提供本人《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2)及考试前48小时内(即北京健康宝显示的核酸检测天数为0、1、2天,下同)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打印版),抗原检测不能替代核酸检测,且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考试前7天京外行程记录(环京通勤人员按照我市相关防疫要求执行)。请考生在考前进行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做好个人防护。面试当天提交已签字的《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打印版,并积极配合我局机关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重点提醒: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进行核酸检测。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10-83547052;83547061



附件:1.北京市统计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2.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北京市统计局人事教育处

2022年11月14日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