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北京市统计局召开援派干部工作交流会

字号:      分享:
日期:2022-12-01 10:12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11月29日,北京市统计局召开视频会议,开展援派干部工作交流,线上慰问在西藏、新疆、内蒙古工作的援派干部。


会上,市统计局四位援派干部通过远程连线,分别汇报了近一时期的工作情况,交流了参与支援合作的所思所想,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感所悟,表达了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援派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市统计局领导在听取援派干部的工作汇报后,对大家扎根边疆付出的辛勤努力、真抓实干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强调,援派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对口帮扶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共同富裕和协同发展的理论精髓,主动学习支援合作和少数民族政策。会议提出,援派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首善标准,发扬北京统计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优异的成绩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会议要求,市统计局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援派干部的选派和管理工作,继续把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过硬的优秀年轻干部选派到支援合作工作一线加以历练,助力北京统计的人才培养与支援合作实现双赢。


会议期间,市统计局领导和同事们表达了对援派干部的关心和问候,叮嘱援派干部要关注自身健康、做好疫情防护,发挥好支援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边疆发展贡献北京统计的一份力量!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