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统计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字号:      分享:
日期:2021-11-05 09:07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根据公开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接收)我局工作人员电话(短信),或主动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2021年11月13日,面试地点为北京市统计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36号天缘公寓A座,可乘坐5路、10路、62路、83路、56路、122路、特12路到白纸坊桥站或南菜园站下车)。


(三)面试当天须持身份证签到候考。考生请于7:45前签到,签到地点:市统计局108会议室。考生入闱封闭时间为上午8:00,入闱封闭后,没有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在考前进行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做好个人防护。面试当天提交已签字的《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2),并积极配合我局机关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二)面试当天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或电子核酸检测报告均可)方可进入候考室。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10-83547220



附件:1.北京市统计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2.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北京市统计局人事教育处

2021年11月5日

关于我们站点地图建设意见法律声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27  京ICP备05007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