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运行特点与改革成就回顾

      改革开放40年来,价格改革作为整个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始终走在各项改革前列并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价格运行也日益平稳,更加反映市场供求关系变化。

  • 市场规模逐年扩大 消费升级持续不断

    改革开放40年北京消费品市场发展回顾

      改革开放40年,我国商业流通领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市消费品市场发展更是优于全国水平,目前全市消费品市场规模超过万亿元,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商品销售方式越来越多元化,消费品市场对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 投资建设四十年 提质增效谱新篇

    改革开放40年北京固定资产投资成就回顾

      改革开放40年来,投资建设在改变城市面貌、优化产业结构、调整空间布局、改善生态环境和保障社会民生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随着经济发展阶段的变化以及城市总体规划目标的确定,城市建设从快速扩张转入平稳推进期,全市投资由规模扩张向提质增效的新阶段转变。

主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承办单位:北京市统计发展促进中心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  邮编:101118   网站地图
统一对外咨询电话:010-55535000(北京市统计局)  010-55533518(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010-55533990(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2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27 京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7179号